Toby

一砖一瓦搭建自己的避难所

https://cr-sketches.lofter.com/

美国犯罪故事 第二季 American Crime Story Season 2 (2018)

喜欢这一季的倒叙手法。

一步一步揭开Andrew的心理路程,死在他手下的一个又一个人,他们各自的故事和与他的关系。

而且最使人关心的是,为什么杀人,动机是什么,然而直到剧中,剧里也没有挑明这一切。

但是这部剧明确展示的是,当时的社会对于同性恋是多么的不友好,是的,就在二十年前,还是那副样子。同性恋大多不敢出柜,因为身为同性恋是一种羞耻,被社会边缘化,被社会歧视。

Jeff从小的梦想就是成为军人,但是军队对于是同性恋的他并不友好,他被迫辞职,去干低贱的活。

David出生在虔诚的家庭,他向父亲的出柜的时候也是鼓足了勇气,还得同时准备一个好消息来给父亲缓冲,因为出柜是个“坏消息”。

即使有名如范思哲,出柜也会影响公司的上市,公司的公众形象,等等。

他们的生活,因为被贴上同性恋这个标签而被蒙上一层阴影,在他们的生命被谋杀之前,他们已经被社会谋杀过一次了。这才是这部剧传达给我的东西。




 
标签: 美剧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Toby | Powered by LOFTER